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秦可卿定妆照亮相 红楼剧组查“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47  天津日报
唐一菲秦可卿定妆照亮相红楼剧组查“盗版”

唐一菲版秦可卿造型

  本报讯(记者柳治)一组号称是全版《红楼梦》定妆照的作品前天在某网站曝光, 《红楼梦》摄制组对此迅速表态:此次曝光的定妆照并非官方公布,而是对方涉嫌采用不正当手段取得。为帮观众辨明真伪,剧组今天官方公布了秦可卿的定妆照。

  记者在网上看到,这组被剧组否认的所谓“全部定妆照”,除了官方曝光的定妆照外,王熙凤、巧姐、大史湘云、李纨、妙玉、赵姨娘的造型共计303张均是首度曝光,剧照在光线和服装层次上都与制片方前几次公布的照片有很多出入。

  制片方荣信达公司对此迅速做出回应,他们表示:“我们也并不知情,看到消息后吓了一跳,因为造型跟之后的定妆有很大的区别,不知道是否是内部人员所为,现正在彻查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提交司法部门处理。”

  为了回击“盗版”照片,《红楼梦》剧组今天公布了唐一菲(唐一菲秦可卿定妆照亮相红楼剧组查“盗版” blog)饰演的秦可卿的定妆照,靓丽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十几天前,唐一菲在《男人装(blog)》杂志上的“赤裸特工(唐一菲秦可卿定妆照亮相红楼剧组查“盗版”)”写真令不少观众期待一个性感秦可卿的亮相。在《红楼梦》原著中兼有钗黛之美的秦可卿,此次选择了黑色、紫色、绿色及淡金等色系,一丝不露又浓墨重彩地诠释了“被误读的性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可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