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设局选传人 龙传选手挎刀实战《虎山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成龙设局选传人龙传选手挎刀实战《虎山行》

“龙的传人”选手参加连续剧《虎山行》拍摄

  日前,“龙的传人(成龙设局选传人龙传选手挎刀实战《虎山行》)”选手杨政,徐冬梅等10人在浙江横店参加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连续剧《虎山行》。该剧为翻拍当年风靡一时的老版同名港剧,成龙(成龙设局选传人龙传选手挎刀实战《虎山行》 听歌 blog)大哥为了觅得衣钵传人,对“龙传”选手也是用心良苦,专程将10名选手托付于《虎山行》剧组,希望借此对选手进行“实战”方面的考核,而此次参与该剧的拍摄,对于选手们来说也是意义重大。

  据称此次通过考核的选手将会跟随成龙本人拍戏,而成龙大哥却设下了苛刻的选拔标准,选手不仅仅要在剧中完全释放自己演艺才华,还要在与其他人“大打出手”,成龙大哥更是调侃表示,“动作演员非常难选,不仅要有功夫,还需要有演技,我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接班人,最早没想找,怕抢我饭碗。一旦被选中了,就要跟着我拍戏,陪我剪片,我会鞭策他怎么成为一个好的"龙"的传人。”

  更为巧合的是,之前在“龙的传人”16强选拔中受成龙大哥委派担当武术(成龙设局选传人龙传选手挎刀实战《虎山行》)教练,后来被观众称为“魔鬼教头”的吴永伦也在该剧中有所戏份,10名选手与恩师相见当然是侃侃而谈,吴永伦也是一改平日严肃的形象,对选手们关爱有加,亲自示范武打套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