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深圳热播 叶璇新剧即将开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深圳热播叶璇新剧即将开拍(附图)

叶璇

《天下第一》深圳热播叶璇新剧即将开拍(附图)

《天下第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李亚鹏霍建华郭晋安黄圣依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大戏《天下第一》,日前再度横扫深圳卫视周末档,该剧虽然是重播依旧吸引了不少观众守在电视机前。这部讲述浪漫爱情与宫廷正义的古装武侠剧,早前首播时就曾受到两岸三地观众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叶璇在剧中突破性的尝试女扮男装,令影迷大饱眼福并盛赞其表演挥洒自如。

  《天下第一》中叶璇所扮演的的上官海裳是个苦命人,自己苦苦单恋没有结果,好不容易找到真爱,却又要接受生离死别的折磨,但是对于电视剧女王叶璇而言,这个人物演起来来却是十分过瘾。因为该角色90%都是女扮男装,即要展现出爽朗、坚强、独立,涉及到情感时又要格外细腻、柔美、大方。如此英姿飒爽却又温婉可人的叶璇,难怪能将观众牢牢锁定在电视机前。

  角色上女扮男装,人物性格上自然极具多重性,由此叶璇便成为《天下第一》中“任务”最多的演员之一。剧中,上官海裳与每个男主角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面对霍建华、郭晋安等剧中主人公,叶璇需要同时肩负煽情、搞笑等多种“任务”,表演跨度极大。刚刚面对郭晋安时还在搞笑无厘头,转身面对霍建华便要声泪俱下,叶璇如此灵活自然的“变脸”功夫,令导演都不得不为其竖起大拇指。

  伴随《叫一声妈妈》《情陷夜中环》《聊斋2》等电视剧的播出,叶璇领衔主演的作品均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年纪轻轻的她一直受到寰亚的力捧,逐渐晋身为影坛新贵。正在火热拍摄电影《暗杀》的叶璇,传出杀青后即将接拍新电视剧的喜讯。据悉新剧以大学生活为背景,叶璇全新的演绎备受期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