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码》北京卫视播出 朴恩惠赞周渝民体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9:03  北京晚报
《深情密码》北京卫视播出朴恩惠赞周渝民体贴

《深情密码》剧照

  仔仔(听歌)周渝民(《深情密码》北京卫视播出朴恩惠赞周渝民体贴 听歌)、韩国女星朴恩惠主演的偶像剧《深情密码》正在北京卫视播出,两人搭档默契。朴恩惠因大长今(《深情密码》北京卫视播出朴恩惠赞周渝民体贴)》中“连生”一角为中国观众所熟悉,《深情密码》是她第一次来中国拍戏。语言不通并没有成为两位主演拍戏的障碍,这全靠仔仔在戏外运用的一套“深情密码”。

  《深情密码》中,朴恩惠与周渝民的对手戏最多,虽然语言不通,他俩却靠眼神培养起了默契。戏开拍前,两人一起上表演课,由于中、韩导演对表演要求的很多不同,朴恩惠开始有点手足无措。仔仔总是用夸张的表情搞笑,帮朴恩惠舒缓紧张的情绪。慢慢沟通下来,拍戏时即使语言不通,朴恩惠也可以透过眼神的交流明白仔仔要表达的意思。

  剧中有一场戏,仔仔用外套盖住朴恩惠在雨中狂奔。身高一米八的仔仔拍戏时努力压低身体,避免她淋太多雨,而朴恩惠也感受到仔仔的好意,不时对他微笑。这场戏让大家淋得很凄惨,两人拿外套挡雨的方式倒真是温馨异常。朴恩惠得到了仔仔友善地照顾,工作人员又对她诸多礼遇,虽然在雨里拍了六个小时,收工时已是翌日凌晨,但她还是笑容满面,向所有现场人员鞠躬九十度道别。

  由于剧情需要,很多场景都在游乐园拍摄,朴恩惠和仔仔混熟后,俩人私下里都玩得很疯。工作人员透露,每次一到游乐园拍戏,两人根本不管剧本上是怎么安排的,就自顾自玩了起来,让摄影机追着他们跑。朴恩惠私下里说:“找男朋友就要找仔仔这种,体贴的比酷的好!”

  朴恩惠第一次离家这么久在外工作,她承认开始很孤单、会想家,而在仔仔的帮助下,她很快融入了大环境,日子过得非常快乐。现在返回韩国,朴恩惠会经常想起中国,想起她在这里结识的好朋友。本报记者 金力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