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昆明等你》开机 描写台湾青年大陆寻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9: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即将在云南开机,台湾演员王识贤(听歌),香港演员温兆伦(听歌 blog),内地演员侯天来等加盟该剧。日前,制作单位特地邀请台湾演员王识贤体验海峡两岸首部直达航班,制片人杰夫说,“《我在昆明等你》赶上呼吁“两岸三通”的好契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为这部电视剧取个好彩头!”

  《我在昆明等你》讲的是一个台湾青年初来大陆,从迷茫走向事业的成熟,男主角与大陆女孩的相爱也寓意着两岸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爱。该剧以茶喻人,将在普洱茶基地实景拍摄,制片人杰夫多次在当地考察采景,见识到现代云南、现代昆明在时尚与古老文化的冲击下所呈现出的魅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