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发紧急声明 《放羊的星星》不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12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发紧急声明《放羊的星星》不停播(图)

《放羊的星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言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正在播放的《放羊的星星》将停播,安徽卫视现声明如下:

  一、《放羊的星星》为我台独家买断的引进剧,播出前后,全国各大媒体和观众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该剧自7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后,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得到了观众与赞助商的认可。

  二、由安徽电视台自制的奥运特别节目《同一个世界》将安排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中播出,而不会影响《放羊的星星》的正常播出。

  三、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发现内地有盗播《放羊的星星》的行为,感谢广大观众给予我们的支持。

  四、感谢全国媒体和观众对《放羊的星星》和安徽卫视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国观众提供更加优秀的电视节目。

  特此声明!

  安徽卫视

  2008年7月11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