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田横店拍《南北大状》 难耐高温两次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1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天,正在横店加紧拍摄《南北大状》的李保田由于必须身穿好几层的长袖长袍戏服拍戏,难耐37℃以上的高温而两次中暑晕倒。

  进入7月,横店持续着高温天气,每天温度最高的时候接近40℃。炎热的天气,让所有人都感到难以忍受,就连用来拍摄的马都被晒得走不动了。赶拍《南北大状》的李保田在拍摄时必须身穿长袍,头上还戴着帽子。只靠帽子前面夹着的一张纸当“帽檐”遮阳。每天十个小时,连场拍下来,到昨天,李保田终于顶不住了。在和陈小春(李保田横店拍《南北大状》难耐高温两次中暑 听歌 blog)拍对手戏时,突然晕倒在地。剧组成员连忙又是扇风又是递水,忙了半天李保田才恢复了元气。导演见状请他回宾馆休息,可他依然坚持,导致不久后再次晕倒,被导演“强制”送回宾馆休息。

  昨天傍晚,正在休息的李保田告诉记者:“其实中暑已经很多天了,每天拍完戏回去都头疼,睡不着觉,主要是戏服太厚,天气太热,加上年龄太大,所以就中暑倒下了。”不过,李保田说,他会很快回到剧组继续拍摄,“不能因为我耽误了整个拍摄进度。”

李保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