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词高手做主《青春》 赵子琪陆毅大PK(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赵子琪(赵琳(台词高手做主《青春》赵子琪陆毅大PK(附图) blog))、王珞丹(台词高手做主《青春》赵子琪陆毅大PK(附图) blog)陆毅(听歌 blog)等一众实力派偶像的赵宝刚又一青春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现正在嘉兴市西塘古镇紧张拍摄。在剧中,赵子琪(赵琳)饰演的赵青楚和陆毅饰演的周晋是一对“恋人”。

  赵子琪(赵琳)和陆毅都是有名的“台词高手”,两人都是到了片场才背台词,但即使这样的“临时抱佛脚”,再长的台词也都一遍就过。因此两人经常在片场PK背台词的“功力”。但有一回赵子琪(赵琳)却因为一根玉米“意外失手”。在西塘拍戏的时候,恰好碰上赵琳因为感冒嗓子有些发炎,又加之那天吃了一根烤得有些咸的玉米,这根玉米下去后嗓子就开始有些沙哑了。拍戏的时候,导演就问赵琳:你这声音怎么了,感觉里面含着东西一样,你先好好清清嗓子。在一旁的陆毅暗自得意,开始嘲笑赵琳:“你看看吧,还没PK呢,就败下阵来了吧!”

  从那以后,赵子琪(赵琳)就老跟陆毅开玩笑:“我都有心理障碍了,怎么一跟你演戏,我就嗓子哑,还咳嗽啊?”

陆毅吧】 【青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