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风光落幕 车晓否认PK掉孙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47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风光落幕车晓否认PK掉孙俪(附图)

车晓和邓超剧中的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10号),在江苏卫视全国独家上星播出的电视剧《艰难爱情》大结局隆重登场。这部由车晓邓超主演的电视剧,自7月1号播出以来,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位置,1.75的单晚最高收视持续刷新了江苏卫视08年的收视记录。风光收场的《艰难爱情》令剧中男主角邓超的人气更上一层楼,也令女主角车晓人气急升,被更多的观众熟知兼喜爱。

  对于一个新人能独挑大梁出演电视剧的女一号,并与当红小生邓超搭戏,车晓显得十分幸运。有传媒报道车晓乃华谊兄弟今年力捧上位的女演员,对此车晓谦虚的表示:“只能说感谢公司给了我这么多机会,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我觉得认认真真演戏才是我应该去想的,别的东西并没想太多。”

  一直以来邓超和孙俪的情侣档形象,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已给人深入人心的印象。作为首位打破“超俪档”的女演员,有媒体在对车晓采访时,也十分直接地问到车晓获演《艰难爱情》“有没有PK掉孙俪?”“并没有”车晓简单的回答显得四两拨千斤。

  随后车晓亦表示,得知将与邓超演情侣,就知道肯定会被拿来跟孙俪比较。“其实挺有压力的,但能和有收视号召力的邓先生的正牌女友相比也是件好事。毕竟大家都会有一个先入为主的概念,有些争议的声音,我也是左耳朵听听、右耳朵就过去了。有时候有争议也是件好事,起码说明有人在关注你了,也算这个戏的成功吧。”

孙俪吧】 【车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