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亲爱的敌人》聚焦父女 动情感人看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49  新浪娱乐
郭晓冬《亲爱的敌人》聚焦父女动情感人看点多

郭晓冬和片中“女儿”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主演的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正在深圳热拍。该剧将故事主要矛盾放在一对看似敌人的父女身上,以特别的视角与故事情节的展开吸引观众,据导演顾晶称,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曾几次落泪,很多细节对于做了父母的人来说会感同身受。

  郭晓冬在该剧中的戏份较多,也是剧中的主线人物,与他对手戏的小演员也是导演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已经拍摄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第一次与这样的女一号合作,郭晓冬感触颇多,“开始我对我女儿的扮演者有些担心,因为这部戏多是穆仰天和穆童的对手戏,但拍了几天后,觉得我这个‘女儿’很不错,会演戏,所以演起来也放松了许多。”该剧讲述男主人公穆仰天(郭晓冬 饰)为了让妻子和女儿过上富足的生活辞职下海,不幸的是,妻子遭遇车祸去世,穆仰天为抚养叛逆的女儿穆童付出了难以言说的艰辛。随着女儿的成长,穆仰天的患病,父女终于消除了误会。

  日前,剧组探班时正好拍摄郭晓冬与剧中女儿之间的对手戏,穆童对于朝自己训斥的父亲不理不睬,依然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让穆仰天无可奈何。在问道郭晓冬,如果自己真的面对这么一个叛逆女儿会怎么办时,郭晓冬说:“因为没做过父亲,说实话真不知道怎么办,我觉得导演让我提前面对了教育孩子的这个现实。我想对于孩子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心理的沟通,单单物质的付出是不够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