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状》剧组遇到麻烦 李保田片场中暑告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4  新闻晚报
《南北大状》剧组遇到麻烦李保田片场中暑告假

《南北大状》剧照

  本报讯(记者 周铭)连日来的高温让在横店赶拍的电视剧《南北大状》剧组遇到麻烦。昨天,年过六十的李保田终于顶不住炎热的天气,中暑告假。

  进入7月,横店持续高温,每天的气温高达近40摄氏度,地面温度更是居高不下。正在此地加紧拍摄的《南北大状》剧组也遇到了麻烦,该剧的核心人物,扮演北状王纪学礼的李保田在坚持了多天后,终于中暑告假。李保田告诉记者:“其实中暑已经很多天了,每天拍完戏回去都头疼,睡不着觉。”但拖着这样的身体,李保田仍坚持穿着长袍、戴着帽子每天工作10小时。

  由于《南北大状》故事的核心是两位状王,所以大量的戏都是李保田和陈小春(《南北大状》剧组遇到麻烦李保田片场中暑告假 听歌 blog)的,尽管李保田从不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在脸上,但他的疲惫还是能被人看出来。拍摄间隙,平时有说有笑的李保田变得沉默寡言,头上是一条用来降温的湿毛巾。连日来坚持拍摄的他,昨天终于支持不住了。

  一位剧组工作人员昨天说:“李老师今天没能来拍戏,我想他一定非常难受。据我们对李老师的了解,只要他能爬起来,他一定会来的。其实几天前,李老师就不舒服了,我们看到他在喝药,但是为了赶戏他没有休息一天,这几天李老师中暑身体不好,每天都没什么胃口,饭吃得很少,看得出来他身体很不舒服。不过,只要他上戏,他就不会将自己的不舒服表现出来。”

李保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