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千源郭晓冬合作 《亲爱的敌人》演绎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王千源郭晓冬合作《亲爱的敌人》演绎兄弟情深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热门小说《亲爱的敌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深圳热拍,该剧除了因为少有的父女题材受到关注外,更因为由实力派演员郭晓冬(王千源郭晓冬合作《亲爱的敌人》演绎兄弟情深 blog)、王千源搭档饰演难兄难弟而备受期待。

  《亲爱的敌人》改编自同名小说,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单亲家庭里的父女情,从商富有了的爸爸痛失爱妻,与叛逆女儿之间由敌对转到温情的感人故事。剧中,王千源与郭晓东饰演好兄弟,情谊非常的深,两人一起下海经商,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后,终于走上富道,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公司,尽管他们在之间曾因为一点误会而成为仇人,并在生意场上互相攻击,但两人毕竟曾一起携手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铁哥们,最终还是化干戈为玉帛,兄弟情谊依旧深,正如DV带上,郭晓冬对王千源留言说的那样,“兄弟情分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兄弟其实比公司比钱都重要”。

  谈到与郭晓东的第一次合作,王千源说:“我们在私底下经常沟通,一回生二回熟,经过多次磨合后,我和晓东配合起来慢慢的也很默契,晓东演技非常的好,这次我们能一起合作也觉得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亲爱的敌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