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热议性感唐一菲 “正版秦可卿”更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41  新浪娱乐
网络热议性感唐一菲“正版秦可卿”更好看(图)

唐一菲版秦可卿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剧照门”的风波之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迅速回应,并官方公布了唐一菲(网络热议性感唐一菲“正版秦可卿”更好看(图) blog)的秦可卿定妆照。而面对“正版”和“盗版”的秦可卿,网友们一致表示,“正版秦可卿”更好看。

  大多数的网友非常认同性感美女唐一菲的秦可卿造型:

  网友“懺の眼”看完造型照以后,认真地表示:“唐一菲长的很看,有很秦可卿的味道,绿色眼影好看。我觉得唐一菲这一张是所有订妆照里最好看的,关键是唐一菲的感觉恰到好处,画的妆很妖媚,但眼神很孤独”

  而网友“雪沅”则说:“初看,不咋地,但细看,几张表情很好哦,期待唐一菲把秦可卿演好!”

  网友“蓝莲花”用了“三够”来形容唐一菲的妆容:够冷、够酷、够炫。

  网友“罗总司令”则认为,初见那刻的心颤是一个梦幻!温柔的冷艳、伤感的浪漫、可人的性感,没有比唐一菲的秦可卿更符合心中对于中国古代经典美女的想象了!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认为容貌好,也要表演好,希望看到唐一菲出色成熟的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可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