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各界赞美“正版”秦可卿 认同中国古代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50  新浪娱乐
社会各界赞美“正版”秦可卿认同中国古代性感

唐一菲版秦可卿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遭遇“剧照门”的“盗版”照片曝光后,摄制组打假第一弹即是官方公布唐一菲(社会各界赞美“正版”秦可卿认同中国古代性感 blog)的秦可卿定妆照,不少社会人士称“正版”秦可卿胜过“盗版”秦可卿,认为其符合中国古典的含蓄性感。

  从事编辑工作的的连先生说:“唐一菲的秦可卿造型挺虚幻的,比较符合原著中整个故事的环境和人物的性格。她的神情也很脱俗,像一个雍容的贵妇”。

  王姓导游小姐认为:“唐一菲的秦可卿散发着一种由内而外的性感,如眉眼间的妩媚、风流之气,而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种直白的裸露。我觉得很符合中国式的古典韵味。”

  酒店高管肖小姐形容她第一眼看见这张定妆照的感觉:“唐一菲的眼神中似乎压抑着内心强烈的情感,这种情感来自于人物本身的复杂情绪,令人琢磨不透却又想更进一步探寻,意味深长。”

  同时,不少社会人士纷纷发表意见,认为古典式中国性感应该是不袒胸露背却依然浓墨重彩地渲染出来的神秘和妩媚,恰似洪晃对唐一菲版秦可卿的评价:一丝不露,性感至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