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作客《静距离》 期盼婚姻和正直的肩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05  新浪娱乐
袁立作客《静距离》期盼婚姻和正直的肩膀(图)

袁立作客《静距离》

  新浪娱乐讯 从《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大校的女儿》,演艺科班出身的袁立(袁立作客《静距离》期盼婚姻和正直的肩膀(图) blog)宜古宜今:“简洁、放肆、泰然,这几个词如果要集中到一个人的身上,那只能是袁立。如果女人真是水做的,那么袁立是90℃的水。”这句话是众多媒体介绍袁立时都喜欢用作开场白的。在影视剧方面多产的袁立却自言不喜欢紧张而有压力的生活,渴望慵懒、随意、放肆、生动的生活方式。

  本周六(7月12日)19:00观众将能从华娱卫视《静距离》节目中感受真实的袁立,探究特立独行的她与鱼龙混杂的娱乐圈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没有演技,只有真情

  对于袁立的电影学院科班出身大家大概都不陌生,但是这一切皆缘起与朱宗棋老师的“一见钟情”:原来当年袁立在别的艺术学校碰壁后,从家乡杭州赶到电影学院时已经过了招生报名时间,幸运的是朱老师被她“眼中的小火苗”打动而破格为她补了报名。由于性格的原因袁立在电影学院的日子很自卑,处于“混日子”的状态,直至在一对一练习《高山上的花环》台词时,发现老师被感动得抽泣时,才领悟到“真情是最好的技术”,“所以我至今也会跟朱老师说,我没有技术,我是用我的一颗心去感受它”,于是有血有肉的“欧阳兰兰”“杜小月”“韩琳”等角色才能令观众欲罢不能。

  尴尬的气氛很过瘾

  节目中李静(袁立作客《静距离》期盼婚姻和正直的肩膀(图) blog)问到:“比如说得罪人这件事,你是有意得罪还是无意得罪?”袁立回答:“有意得罪。”李静又问:“遇到你很不喜欢的人(包括同行),你会以什么方式对待呢?”“不说话”“那屋里没人呢,就你跟他?”“也不说话!”“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尴尬你会怎样?”“最好,太过瘾了!”这是袁立的回答。本次访谈李静屡次感叹袁立的率真性情“跟你说话挺有意思,因为很真实,没有城市化的语言。”或许袁立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开越美刺就越扎人。

  期盼婚姻和正直的肩膀

  当李静告诉袁立她饰演的《大校的女儿》中的韩琳成为观众心目中“最佳妻子人选”时,袁立表示虽然对韩琳“隐忍”的性格有些许不赞同,但二者的共通点就是“爱上一个人会不顾一切,包括生命!”。率真的袁立还强调说:“我很期盼有婚姻”,男友要 “比较正直的,比较有肩膀,一定要事业成功”。

  “90℃的水”无论是否为适合你的温度,但绝对是令你印象深刻一触难忘。水如是,袁立也如是。本周六晚19:00华娱卫视《静距离》,感受90℃的袁立。

  华娱卫视,周六晚19: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

  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袁立吧】 【静距离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