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杭州夺冠 胡可称苏荃值得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34  新浪娱乐
《鹿鼎记》杭州夺冠胡可称苏荃值得学习(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于杭州停播一月之后,于近日开始复播,一经播出便位居收视榜首。韦小宝和七位夫人也成为时下的热门人物,胡可(《鹿鼎记》杭州夺冠胡可称苏荃值得学习(图) blog)在剧中所扮演的苏荃更被网友称为各版《鹿鼎记》中的“最美教主夫人”。

  苏荃做为韦小宝七位夫人中的大姐级人物,不但聪明伶俐、成熟妩媚,也为韦小宝协调家中大小事务,同时对外也是韦小宝不可多得的军师,为韦小宝出谋划策,是全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虽然苏荃在剧中凭借自己的聪明、本事成为七位夫人之首,但她也没因此而为难韦小宝,相反韦小宝也为苏荃所倾倒,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对于苏荃,胡可表示其有很多地方值得现代女性学习,“其实苏荃有很多值得现代女性学习之处,比如苏荃会摸准男人的心思,不做他们不喜欢的事,也不奢望独占一个男人的所有心思,会给他留出一定的个人空间,这是一个维系两人感情的重要方法。”

鹿鼎记吧】 【胡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