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定妆照引起争议 梁文道直指太怪异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本报讯(记者 张世(《红楼梦》定妆照引起争议梁文道直指太怪异 blog)豪)昨天,凤凰(blog)卫视主持人梁文道出现在成都杜甫草堂、武侯祠、锦里等景点。李少红(《红楼梦》定妆照引起争议梁文道直指太怪异 blog)电视版《红楼梦》定妆照公布后引起争议,对此,梁文道称,这些人物造型和自己想像中有很大差距,太怪异、太强调戏曲化了,对于《红楼梦》中的人物,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标准,但是新版《红楼梦》定妆照不符合古装电视剧中的造型,背离了古装剧的传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