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担纲“幸福”压轴作 穿军装直呼“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35  新浪娱乐
黄奕担纲“幸福”压轴作穿军装直呼“完美”

黄奕

黄奕担纲“幸福”压轴作穿军装直呼“完美”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由石钟山(blog)亲自担任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幸福的完美》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作为军旅大作“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该片被石钟山本人称为“最爱”,并声称极有可能获得比《幸福像花儿一样》更大的成功。而该剧的女主角黄奕(听歌 blog),则是石导钦定。

  首度以军装制服亮相,黄奕显得相当高兴。黄奕自称原本性格中就有挺男孩的一面,一直都想着能演一部军人戏,没想到能受到石导的青睐,有机会担任该片主角。

  在第一次试装之后,黄奕显得尤其高兴,并以“幸福”来概括当时的感受,“感觉镜子里的自己特别神气!”据她本人介绍,在《幸福的完美》中,她所穿的军装是空军军装,所以“又英武又不失女性气”,简直就是“完美”。

  当被问到在此之前,自己比较喜欢的人物造型时,黄奕则表示,其实所有的角色都有她们独特的美丽,不过自己从小就特别喜欢那些有英姿飒爽之感的女性,至今喜好依然不改。“比如8月1日马上就要上映的《十全九美》,我在里面扮演一个初登场女扮男装,之后又恢复女儿身的侠女,男装很洒脱,女装又很柔美,举手投足很洒脱,感觉也相当不错。”

黄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