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飞雪》牵手于敏 王丽坤挑大梁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2  新浪娱乐
《花舞飞雪》牵手于敏王丽坤挑大梁压力大(图)

王丽坤

  日前,热门大戏《花舞飞雪》正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该剧由柴智屏担当制作,于敏执导,黄圣依、台湾最当红小生、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慈文影视当家花旦、内地著名青年演员王丽坤等明星领衔主演。这部呼声颇高的新戏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四面八方的追踪和关注。

  王丽坤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名旦小雪,小雪个性耿直,有种不服输的硬脾气,从小就希望自己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登上戏剧舞台,尽管很长一段时间,小雪只是剧院里一打杂的,但一次机缘巧合还是成全了小雪的京剧梦。谈到当初为何会接演一个与自己以往荧幕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时,王丽坤道出个中原委,“有这么好的剧本,有这么多优秀演员一起合作,还能够受到于敏导演的指导,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没有理由不去争取”。

  尽管要闭门苦学京剧,还要顶着高温,冒着酷暑,连夜拍戏,但王丽坤觉得值得。正如她说:“能够跟这样的好导演、好演员,以及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虽然压力很大,但我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

王丽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