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全面复苏 《五星大饭店》占据央视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2  新浪娱乐
娱乐圈全面复苏《五星大饭店》占据央视暑期档

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自“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举国悲痛,所有媒体都在积极报告关于地震的一切消息,如今,北京奥运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状态,娱乐界也开始复苏,继各大综艺类节目回归荧屏后,电视剧领域也开始多姿多彩起来。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就打起了青春励志牌,将曾在中央一套首播的海岩(blog)大戏《五星大饭店》重新搬回荧屏。

  记者从央视影视中心获悉,《五星大饭店》于今日(7月14日)在央视8套午间的青春剧苑独家重播,每天四集连播,“海岩家族”张峻宁(娱乐圈全面复苏《五星大饭店》占据央视暑期档 blog)牛萌萌(娱乐圈全面复苏《五星大饭店》占据央视暑期档 blog)曹曦文(娱乐圈全面复苏《五星大饭店》占据央视暑期档 blog)及韩国演员郑柔美(娱乐圈全面复苏《五星大饭店》占据央视暑期档 blog)将重新上演新一轮的励志爱情故事。暑期黄金档的序幕就此拉开。

  “海岩”这个在中国电视市场上一直代表着“收视率保证”的名字,虽也经历着一番起起落落,但这个金字招牌始终有着强劲的生命力与号召力。以往提及海岩剧,大家普遍的印象是煽情加案情或者曲折的剧情。而此次,在《五星大饭店》里海岩第一次把自己的“老本行”饭店业融入了故事背景。

  新一代岩男郎张峻宁在剧中扮演的潘玉龙家境贫寒,是一家著名的五星饭店的服务生,本想一步一个脚印循序进步的他,精益求精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平淡、真诚地去经营自己的感情。但是原本按部就班的人生规划却因意外地被选为韩国某大财团继承人金智爱(郑柔美饰)的贴身管家而被打乱,从而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亡命逃亡,而远隔一方的女友汤豆豆(牛萌萌饰)和红颜知己杨悦(曹曦文饰)也陷入了一段涉及身世之谜的危险之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