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陈楚生讲述隐私 揭露沉默公子“明星私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42  新浪娱乐

  他从“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一夜成名……

  他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少男少女……

  他,就是被称作用心灵唱歌,用手指跳舞的快男陈楚生(挺陈楚生讲述隐私揭露沉默公子“明星私家事” 听歌 blog)。近日,在中国领先的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热播的《明星私家事》栏目,陈楚生和主持人陈俏青进行了一次深入访谈,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陈楚生。

  两人从陈楚生最初想当吉他歌手这一梦想一直谈到现在的工作生活。最近陈楚生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在此次赈灾过程中创作了一首感人的歌曲《与你同在》,陈楚生感慨的说:“《与你同在》是在深圳参加汶川地震赈灾义演时,看到那些出门在外,身在异乡的四川大学生以及打工者,他们在地震后无法立即和家人取得联系,那种痛苦和焦虑交织的心情深深地触动了我,于是有感而发,一气呵成写了这首歌。”随即,他还在现场演唱了一段,陈俏青也被歌曲感染。这期节目在广大网友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除陈楚生外,至今已经有几十位重量级人物做客《明星私家事》,其中包括蒋雯丽马艳丽(挺陈楚生讲述隐私揭露沉默公子“明星私家事” blog)叶蓓腾格尔(听歌)杨若兮(挺陈楚生讲述隐私揭露沉默公子“明星私家事” blog)等娱乐界大腕。该栏目从2007年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不错,具有广泛的观众缘,被认为是华语电视访谈节目的一次全新突围,这也是悠视网引进此栏目的重要原因。

  《明星私家事》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理念,关注正在或是曾经为我们带来快乐的明星人物,是他们的行为改写着我们的生存状态与思维方式,让我们去接近、去触摸一个个性格迥异又极具魅力的明星人物,进入他们的生命旅程、思想轨道与情感世界,领悟他们的存在对时代生活及文化变迁所施加的影响。悠视网与您一起走近众多明星,分享回忆,分享故事,一起“八卦”明星“隐私”。

陈楚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