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主创尝试青春剧《我的美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由闯关东(《闯关东》主创尝试青春剧《我的美女老板》)》的导演张新建执拍的青春剧《我的美女老板》日前举行关机仪式。张新建说,这部作品蕴涵了大量的时尚、浪漫、幽默元素,内核在于激励年轻一代乐观向上,珍视真正的爱情,追寻人生幸福。

  据介绍,《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一个现代都市爱情故事:计算机程序员王宇与其美女老板何雅地位、财富悬殊,两人在误会中相识,更因一系列误会的释解而相知,最终走到一起。曲折的故事中充满笑料,令人捧腹,而不掺杂任何物欲的纯洁恋情又引人遐想,发人深思。

  因导演《孔子》、《闯关东》而知名的张新建擅长驾驭宏大的历史题材,表现昂扬的精神和丰厚的文化内涵。面对不少观众质疑为何改拍青春剧,他回应说,娱乐并不等同于浅薄,励志也不必板着面孔,“80后”的身上秉承着许多优良的品格,轻松的现代都市生活中许多感人的事情同样值得开掘,《我的美女老板》带给观众的不只是快乐。

  男一号齐奎曾在电视剧《闯关东》中有过上佳表演,颇受观众好评。在该剧中,他扮演的王宇出身草根,但善良真诚、勤奋乐观、富于爱心和责任心,唯一的小毛病是死要面子,而这恰恰显得真实而有趣。面对现实中的巨大悬殊,他憧憬的爱情似乎是痴人说梦,但正因为有梦,敢于追梦,通过努力和社会历练,理想一步步转变为现实。 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闯关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