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卓羲姚芊羽领衔《生死谍恋》今晚河南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吴卓羲姚芊羽领衔《生死谍恋》今晚河南首播

吴卓羲和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李成儒、萨日娜领衔主演的三十四集大型间谍剧《生死谍恋》,今晚即将登陆郑州电视台全国首播。该剧由东方明珠传媒拍摄制作,申捷、张璐编剧。这样的组合观众已经很是熟悉了,连续三部《女人不哭》《雪在烧》《笑着活下去》后,东方明珠传媒制片人陈勇与编剧申捷、张璐,被业界称为“黄金搭档”

  《生死谍恋》不像一般的谍战题材剧那么沉闷,它将娱乐性和间谍部分完美结合在一起,有爱情也有刀枪。更传奇的是这部剧还没拍摄完毕就已经完成全国范围内的发行,被各大电视台视为收视法宝抢购一空,香港和台湾地区也虎视眈眈。早年陈勇旗下的东方明珠就曾涉猎谍战题材推出过《谍战之特殊较量》,云集了潘虹唐国强等大牌老将,姚芊羽、田海蓉邓超黄海波等一批当红明星也是互拼演技,为该剧增色不少,至今在上海、北京等南北地区还常常重播。

  近几年谍战剧市场一直是异常火爆,电视上间谍剧一个接一个地播,不过能令人印象深刻的却屈指可数。正在电视上热播的《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的感人程度相信观众已经领教了,而《生死谍恋》也是由这两部剧的编剧张璐、申捷亲自操刀,其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此外,凭借《笑着活下去》一炮而红的姚芊羽和香港当红小生吴卓羲的人气也不容忽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