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13  楚天金报
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章子怡的红眉毛

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张柏芝改头换面

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张靓颖变身“张阿姨”

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这皮带挺时髦,还是叉形的(设计台词)

  身为奥斯卡(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最佳艺术指导奖得主,叶锦添新版《红楼梦》做的人物造型却引来无数网友的口水,“雷”声一片。连日来,网友将近年来出自叶锦添之手的数个造型汇总,一个个“惊天雷”组成“连环雷”——

  《夜宴》:红眉毛 羽毛装

  时过境迁,回头再看《夜宴》,网友惊讶地发现,章子怡(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的红眉毛、刘烨的羽毛装与新版《红楼梦》人物造型,真是“系出同门”啊!

  《射雕英雄(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传》(blog):小女孩 光脑门

  叶锦添偏爱这种类似和服的宽腰带,穆念慈的服装跟新版《红楼梦》里的人物明显脱胎于一个模子。此外,他特别不喜欢刘海,即使小女孩,在他的设计中也是光秃秃的脑门。

  电影之歌(blog)》:古典味 老一圈

  年纪轻轻的张靓颖(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听歌 blog),在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中与张信哲(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听歌 blog)携手合作。经过叶锦添“充满古典韵味”的设计,20岁左右的张靓颖起码老了一圈,变成“张阿姨”,令诸多“凉粉”(张靓颖的粉丝)心凉到了底。

  无极(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blog):拔眉毛 染颜色

  叶锦添接手电影《无极》的美术设计,电影影像风格极度舞台化。他不但修掉张柏芝(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听歌)的浓眉,还将眉毛染成浅咖啡色,更用极白的粉底和超红的眼影,将她改头换面,这成为叶锦添最满意的作品。导演陈凯歌最满意的造型则是夫人陈红(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 听歌 blog)“半人半神”的空灵模样。

  赤壁(网友评叶锦添近年人物造型:一“雷”到底(图)):低胸装 多配饰

  《赤壁》上映前,叶锦添推出《赤壁——叶锦添的美术笔记》一书,其中记载了他对“小乔”的设计理念,“服装开低,再加上重重叠叠的配搭”,令其符合古典美人的定义。其他人物,则辅以含现代元素的配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锦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