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将》开播在即 成泰燊兼两职为奥运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排球女将》开播在即成泰燊兼两职为奥运献礼

成泰燊

  新浪娱乐讯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前,一部由成泰燊(《排球女将》开播在即成泰燊兼两职为奥运献礼 blog)于娜王珞丹(《排球女将》开播在即成泰燊兼两职为奥运献礼 blog)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排球女将》开播在即,该剧讲述了排球女运动员为夺取奥运金牌而努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从电影《左右》(blog)、《对岸的战争》,到电视剧《母亲是条河》,擅长塑造小人物形象的实力派演员成泰燊成功打造了多个不同特色的“中国式父亲”,这次在《排球女将》中,成泰燊身兼两个身份,除了再次扮演父亲外,还担任女排教练。面对一群从小就开始艰苦体育生涯的女孩子们,成泰燊如何在“慈父”和“严师”两个角色之间自如游走,也是该剧带给他最大的挑战。毕竟一个笑容温和、举止优雅的绅士影帝,要在剧中饰演一个颇为严厉又温情有余的教练,和现实中的成泰燊有很大的差距,然而正是因为这样,也让《排球女将》更有看点。

  奥运会开幕在即,能为观众奉献一部专门为迎接奥运而精心打造的励志题材电视剧,成泰燊表示很荣幸。首次接触体育题材,为了更好的领会体育精神,在拍摄期间,成泰燊可是下足了功夫,不但阅读了大量有关排球的书籍,还搜集了大量女子排球比赛的影像资料和相关报道,不断的揣摩冠军女排教练的言行举止、神态谋略,工作之余还跟其他演员探讨应该如何更好的把握角色。成泰燊的敬业精神令全剧组的人都感动不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