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大饭店》重回暑期档 潘玉龙再返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29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重回暑期档潘玉龙再返荧屏(图)

《五星大饭店》

《五星大饭店》重回暑期档潘玉龙再返荧屏(图)

潘玉龙再返荧屏

  新浪娱乐讯 自“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举国悲痛,所有媒体都在积极报告关于地震的一切消息,如今,北京奥运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状态,娱乐界也开始复苏,继各大综艺类节目回归荧屏后,电视剧领域也开始多姿多彩起来。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就打起了青春励志牌,将曾在中央一套首播的海岩大戏《五星大饭店》重新搬回荧屏。

  《五星大饭店》由由“海岩家族”三大将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及韩国演员郑柔美联袂主演,这是娱乐解禁后的央视娱乐荧屏第一部暑期档大戏,“完美管家”潘玉龙也将重返荧屏。

  “海岩”这个在中国电视市场上一直代表着“收视率保证”的名字,虽也经历着一番起起落落,但这个金字招牌始终有着强劲的生命力与号召力。以往提及海岩剧,大家普遍的印象是煽情加案情或者曲折的剧情。而此次,在《五星大饭店》里海岩第一次把自己的“老本行”饭店业融入了故事背景。

  《五星大饭店》讲述了关于“爱”与“真实”的故事,家境贫困的潘玉龙是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母亲重病令他不得不休学打工,以赚取学费,后来在邻居兼女友汤豆豆的资助下重新回到了学校。毕业后,潘玉龙考入万乘大酒店,随后发生了一系列关于“爱”与“真实”的故事。《五星大饭店》的一切感情都围绕着潘玉龙和汤豆豆、金志爱以及暗恋他的女孩杨悦之间展开,这些感情跌宕起伏,让人们在观看的同时,也会审视自己的感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