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再曝新造型 武汉姑娘殷叶子演“宝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16  楚天都市报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再度公布包括4个角色(6个演员)——香菱(张檬(《红楼》再曝新造型武汉姑娘殷叶子演“宝琴”)饰)、薛蟠(王鹤鸣饰)、薛宝琴(殷叶子饰大宝琴,徐璐饰小宝琴)、史湘云(马晓灿饰大湘云,吴青芷饰小湘云)的造型。

  《红楼梦》最关键线索人物香菱,由清纯美女张檬饰演。19岁的张檬曾出演过《当幸福来敲门》《意乱情迷》、《分身情旅》、《国球女孩》等多部影视剧,其演艺经验比较丰富。

  剧组一度考虑让型男黄觉来出演不一样的薛蟠,终因其183厘米的身高和档期作罢,最终确定的王鹤鸣则比较接近观众对薛蟠的传统印象。王鹤鸣原名王鹏,27岁,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参演重案六组(《红楼》再曝新造型武汉姑娘殷叶子演“宝琴”)2》、《家有儿女》(blog)《紫玉金砂》魔术奇缘(《红楼》再曝新造型武汉姑娘殷叶子演“宝琴”)》等热播剧。

  曾在“红楼梦中人(blog)”中获得“最上镜选手”的殷叶子,最终赢得“成年薛宝琴”一角。殷叶子是武汉姑娘,有着多年舞蹈经验。殷叶子在剧中的服饰均以淡色为主,偏粉红粉黄。饰演小宝琴的徐璐,则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

  正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读大二的马晓灿,饰演“成年史湘云”。马晓灿性格外向开朗,生活中不拘小节,有时有点“一根筋”。这一点,恰恰与《红楼梦》中史湘云的性格较为接近。

  不知是这批定妆照不错,还是网友们心理承受力越来越强,相比之前,网友们这次的评论客气了不少,“好像没那么雷人了”。 (信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