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明晚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29  楚天都市报

  由百余位演员义务演出,数十名编剧、导演见证整个过程,从5月28日立项到6月20日杀青、6月30日完成后期制作,《震撼世界的七日》创造了多个中国影视制作之最。明晚,该剧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陈宝国(blog)蒋雯丽孙俪(《震撼世界的七日》明晚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听歌)曾志伟张卫健(听歌)罗嘉良(《震撼世界的七日》明晚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将演绎“手机妈妈”、背亡妻等感人故事。

  该剧采用纪实手法拍摄,将真实故事与新闻报道相结合,再现地震中的感人事件。童蕾扮演的女警花面容憔悴、失去丈夫的孙俪哭到崩溃、蒋雯丽扮演的护士奔波得几近虚脱、陈宝国扮演的解放军军官带领着部队官兵奋战在最险最难的灾区、曾志伟扮演将爱妻尸体绑在身后的感人丈夫……抗震救灾中最典型最感人的事迹都将在剧中一一重现。

  该剧除了在央视首播外,四川、北京、上海、贵州等9家省级卫视将于本月23日同步播出。(七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