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深宅》穿旗袍假扮孕妇当未婚妈妈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30  沈阳日报

  由秦岚(秦岚《深宅》穿旗袍假扮孕妇当未婚妈妈很辛苦 blog)林文龙(blog)主演的电视剧《滴血深宅》正在横店开拍,沈阳籍女星秦岚第一次出演未婚妈妈。7月10日,正在片场拍戏的秦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夏天拍戏真的很辛苦,穿着旗袍还要假扮孕妇,我已经中暑好几次了!”

  《滴血深宅》是一部悬疑悲剧,故事围绕着旧徽州一个大宅院展开。由秦岚扮演的女主角白玉兰与青年才俊(林文龙饰)相识相恋,但因男方母亲(郑佩佩(blog)饰)嗜财如命,强硬拆散这对本应是天作之好的恋人。白玉兰最终因种种误会和恋人分开,此时她已有了一个孩子,成为一位未婚妈妈。

  秦岚告诉记者,这部戏她拍得很辛苦。“主要是在高温下还得身着旗袍、脚穿高跟鞋,肩上的长发像毛毯一样密不透风,整个人晒得都脱了几层皮。加之我在剧中又是未婚妈妈,和小孩配戏的场次自然就多,在保证自己拍摄的同时,还得照顾孩子的情绪,真正体会到了当妈妈的不容易。”

  片场炎热,又要经常拍夜戏,秦岚的胳膊成了蚊子最喜欢的地方,咬得到处都是红点,她笑着说:“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热拍剧,你看天气多热啊。拍夜场时,蚊子成群的飞,剧组每人都配了电蚊拍,因此大家又把这个戏笑称为‘电蚊拍’。”

  出道近十年,默默努力的秦岚将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她告诉记者:“拍完《滴血深宅》后,我希望脚步能放慢些,多些时间来充电,这样对以后发展更有帮助。我现在已制订了读书计划,从阅读中得到感悟。”本报记者 唐晓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