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解禁选秀 《绝对唱响》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随着广电总局对娱乐节目播出的全面解禁,众多娱乐选秀节目都迫不及待的准备播出。昨日,记者获悉,《绝对唱响(blog)》将在下旬播出晋级赛。

  昨日该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绝对唱响》的决赛将在奥运会后进行。不过,考虑到观众们的期盼心切,7月下旬我们会相继播出海选各城市8进2的精彩花絮,到时候全国12强将会首度亮相卫视。”

  负责人还介绍到,“我们还在积极筹备12强参加的‘唱响夏令营’,虽然方案没有最后确定,但大方向主要还是和奥运贴合,12强选手用代表中国80后的‘新声音’和富有创意的新点子来欢庆奥运,初步定在8月份奥运期间和大家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