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解禁”选秀 《绝对唱响》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03  城市晚报

  记者金雪航报道 命运多舛的选秀节目自去年封禁日起就一直不敢大张旗鼓,今年因特殊原因更使综艺节目全面缩减。近日,记者得知国家广电总局全面“解禁”娱乐节目,各类选秀活动即将露面。心急火燎的《我型我秀》13日就亮相,《快乐男声》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而江苏卫视王牌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的总决赛也进入了倒计时,节目组更计划在7月中下旬播出晋级赛,并在8月份隆重推出“唱响夏令营”。

  选秀风暴重回荧屏

  国家广电总局的“紧箍咒”使得选秀的辉煌一天天暗淡下去,欢歌笑语的综艺节目几乎鲜见踪影,年轻网友无不在网络上呼唤解禁,重温选秀热潮,“现在没几个年轻人愿意守着电视剧的,大家都希望看见风风火火的选秀节目。没有选秀的生活就像少了点什么,我们需要选秀带来的乐趣!”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国家广电总局“解禁令”即将发布时,收到消息的各大卫视都已热火朝天忙碌起来。据悉,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节目已在13日启动;湖南卫视的头牌《快乐男声》也在秘密准备中;央视的各大综艺节目也将在本周末陆续登陆荧屏。圈内人告诉记者,“这次‘解禁’无疑将掀起另一场选秀风暴,沉寂良久的各大卫视都会尽全力奔赴荧屏,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这几家选秀大户又要开战了,相信奥运年也会是选秀的竞争大年。”

  唱响夏令营迎奥运

  随着各大卫视的争相启动,备受瞩目的2008《绝对唱响》也已整装待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正在筹备节目的负责人,她兴奋地说:“为了准备得更加充足,现场效果更让观众眼前一亮,《绝对唱响》的决赛将在奥运会后进行。不过,考虑到观众们的期盼心切,7月中下旬我们会相继播出海选各城市8进2的精彩花絮,到时候全国12强将会首度亮相卫视。”

  那么,这段时间《绝对唱响》的人员都在忙些什么呢?她告诉记者,“在舞美和造型方面我们请到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师操刀,基本方案已经定稿,预算高达千万。同样,选手包装方面也是重中之重”,该负责人还介绍道,“我们还在积极筹备12强参加的‘唱响夏令营’,虽然方案没有最后确定,但大方向主要还是和奥运贴合,12强选手用代表中国80后的‘新声音’和富有创意的新点子来欢庆奥运,初步定在8月份奥运期间和大家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