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演绎赵宝刚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09  新浪娱乐
陆毅演绎赵宝刚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图)

赵宝刚正在为陆毅讲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又一部青春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正辗转各地拍摄,为了追求场景的完美,赵宝刚带领剧组先后转场北京、上海等地。

  据介绍,《我的青春谁做主》云集了陆毅(听歌 blog)赵琳(陆毅演绎赵宝刚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图) blog)王珞丹(陆毅演绎赵宝刚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图) blog)、朱雨晨、林园、张铎等当红明星,该剧围绕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展开,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从梦想走进现实,当她们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残酷现实的社会时,虽然遭受了磨难、坎坷和曲折,但是她们勇敢的挑战,不气馁不妥协,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青春的梦想。

  剧中,陆毅与赵琳出演一对情侣,这也是陆毅与赵宝刚继去年《夜幕下的哈尔滨》后的又一次合作,因为对赵宝刚的信任,所以对于来自他的邀约,陆毅基本是来者不拒:“赵宝刚很会导戏,加上是演员出身,对戏里面每个人物都有把握。拍他的戏,他会把演员身上很多潜能挖出来。不像有些导演,从来不给演员说戏,到了现场就演,演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演员很难通过演戏得到提高。”不过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拍摄过半时,陆毅还没有看到完整剧本,赵宝刚告诉他的只有一个大概的人物轮廓,“你就演一个很有亲和力,看上去很帅、很善良、很有财产的一个房地产商。不过后来吧,你进监狱了,因为十年前犯下的伤害罪。因为你不小心把一个人弄到河里面去了,又没去救他,最后还没有勇气自首,结果冤枉了另外一个人坐了12年牢。12年来你除了事业方面有发展,其实良心一直受谴责。”对于扮演这样一个很难用好人、坏人来定义的复杂人物,是陆毅以前没有碰到的,演起来也很有张力,而他的表现也令赵宝刚十分满意。据悉,该剧将于9月杀青,明年年初有望与观众见面。

陆毅吧】 【赵宝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