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泰燊横店为拍《天地民心》大战高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38  新浪娱乐
成泰燊横店为拍《天地民心》大战高温(图)

成泰燊

  新浪娱乐讯 日前,40集古装大戏《天地民心》正在横点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自开机以来,《天地民心》就被誉为《乔家大院》的姊妹篇,并启用了《乔家大院》原班制作人马,片方更立志要将该片打造成08年度风靡荧屏的电视剧精品。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广泛的关注。

  进入7月,横店持续着高温天气,每天温度最高的时候接近40℃,酷暑难耐。炎热的天气,让所有人都感到难以忍受,就连用来拍摄的马都被晒得走不动道。横店的片场更犹如一个巨大的“烤箱”,演员的承受能力遭受着巨大考验。

  成泰燊(成泰燊横店为拍《天地民心》大战高温(图) blog)作为剧中男一号,几乎每场戏都少不了他。烈日当空,成泰燊在拍摄时必须身穿好几层的长袖长袍,头上还戴着帽子,每天十几个小时,连场拍下来,汗流浃背,几层的戏服都湿透了。在巨大而艰苦的工作量面前,成泰燊表现出了应有的敬业精神。为了不给剧组的化妆师带来太多麻烦,成泰燊尽量少喝水,避免脸上因炙热而大幅出汗。尽管口渴难耐,但为了不影像拍摄进度,成泰燊还是再三忍耐,仅仅在休息的时候稍许小喝几口来补充水分。对于成泰燊的这种精神,剧组工作人员频频夸赞道:“这样的烈日下,只有全剧组的人齐心协力,才能尽快完成当天的拍摄计划。成泰燊的这种敬业的态度,值得剧组的其他后辈好好学习一番。”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