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昆明等你》将开机 男主角人选曾一波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近日,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即将开机,该剧汇聚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加盟,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曲折动人,男主角王识贤更是深得制片方的赞许。

  《我在昆明等你》是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制作,与昆明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摄制的一部年度力作,剧组选择在云南昆明当地拍摄,不仅在剧中会展现昆明当代的美丽还会出现难得被大众看见的普洱茶基地。剧情跌宕起伏,王识贤、温兆伦、侯天来、李健、赵琳、秦丽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与偶像兼备的演员。

  由于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台湾青年在内地的事业与爱情的故事,男主角的人选曾多次考量,最后制片方选定了台语剧一哥王识贤。制片人杰夫认为王识贤本身是台湾人,对剧本的理解和演绎更有感悟,“他本身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具有人格魅力的演员,不论从他以往的作品还是和他接触之后所感受到的他的个人魅力,他对艺术的深刻见解让我很欣赏。我们这部戏有一个精彩的故事,虽然有好几个备用人选,经过考虑还是选定了王识贤,相信他可以塑造出一个以往电视剧都看不到的商界青年,这比启用一个内地男演员来诠释一个台湾青年要更具备说服力,也是我们对两岸文化的尊重。”

  据了解,《我在昆明等你》即将在昆明举办开机发布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