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角专业户归入阳光门下 安泽豪做刘蓓师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19  新浪娱乐
反角专业户归入阳光门下安泽豪做刘蓓师弟(图)

安泽豪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末悠悠阳光成功纳入刘蓓、郭柯宇为旗下艺人,和他们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安泽豪(blog)近日也正式加入此公司。使得悠悠阳光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此前有《夜袭》的男主演王挺,后来又加入实力演员刘蓓和影后郭柯宇,最近签定了曾出演过多部作品的演员安泽豪。

  演员安泽豪诠释角色亦正亦邪

  安泽豪曾经参演的偶像剧《真情告白》 、《夏日恋语录》在观众心中留下很深刻很好的口碑,后来的《明天我不是羔羊》《追查到底》 都是反面角色,安泽豪一样能演绎的入木三分,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让观众看到他的可塑性很高。其实安泽豪出演过的作品有很多,《红色警戒》、《梦里花开》、《生死十七天》都有他精彩的演绎。观众对于这张脸也丝毫不感觉陌生。最近他也一直在拍戏,近日他将到横店开始参与一部年代戏——《冷枪》。

  《冷枪》中严宽(反角专业户归入阳光门下安泽豪做刘蓓师弟(图) 听歌 blog)与安泽豪正反较量

  最近,安泽豪正在准备电视剧《冷枪》的拍摄。在剧中他将饰演一个反面人物高云飞,起初是一个充满理想色彩的才华青年,终于因为拘泥狭隘的政治理念和家族世仇恩怨而落得悲惨的结局。人物命运跌宕起伏,虽然是坏人,但也算有血有肉,结局悲壮。和他搭档的是严宽,在剧中两个人既是既是讲情讲义的弟兄,又是在人性道德上对立的敌对。到底能演绎出怎样的精彩故事,我们拭目以待。安泽豪觉得《冷枪》这部戏很不错,对自己的即将扮演的角色也充满信心。

  这次加入悠悠阳光,他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开始,同门的王挺之前和他担当过《追查到底》和《决不放弃》,两人有过很好的合作经历。现在同属一家公司期待今后还会有演出上的合作。

刘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