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啦啦队跳动舞台 侗寨寨主亮相《非常6+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奥运啦啦队跳动舞台侗寨寨主亮相《非常6+1》

拉拉队美女刘诗雨

奥运啦啦队跳动舞台侗寨寨主亮相《非常6+1》

来自南方的帅哥老师马天翔

奥运啦啦队跳动舞台侗寨寨主亮相《非常6+1》

啥事这么乐呢

奥运啦啦队跳动舞台侗寨寨主亮相《非常6+1》

寨主吴金敏

  7月20日晚18:30,《非常6+1》梦想舞台将迎来几位特别的选手:一位是与奥运有着特殊感情的啦啦队女孩,一位是手握大权,充满神秘色彩的广西龙胜县侗寨寨主,一位身兼音乐和体育教师的大男孩,却对一群小朋友无可奈何。三位选手用自己精彩的表现,点亮了梦想舞台!

  刘诗雨现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的一名学生。在今年初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中,刘诗雨作为一名小演员,参加了由伊朗导演拍摄的作品《飞扬的五环》,由此与北京奥运会结下了缘分。如今,刘诗雨作为北京舞和谐啦啦队年龄最小的一名队员,即将和舞伴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各个赛场中。这次来到《非常6+1》,刘诗雨和她的舞伴把极具中国特色的啦啦操,带到《非常6+1》梦想舞台上,让观众提前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的氛围。

  曾经手握万人生杀大权、充满神秘色彩的寨主,如今在《非常6+1》亮相的侗寨寨主,会是什么样?过的又是什么样的生活呢?本期节目将逐一为您揭晓!吴金敏,代号101,如今是广西龙胜县银水侗寨的第101代寨主。为了找到这位寨主,《非常6+1》摄制组可谓是历经了“千难万阻”,既要通过充满侗族特色的进寨方式,又通过了少数民族传统的集会方式,才找到这位寨主!

  来自桂林的小学教师马天翔,是学校里男教师中的“贾宝玉”,为此,小马老师在学校没少捞“好处”。马天翔自诩没有对付不了的小学生,这次五位小朋友却让小马老师一筹莫展了!尽管小马使出浑身解数,用拿手的教学方法,在这几个小朋友身上却没有任何效果,最终小马老师不得不向咏哥“求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非常6+1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