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聊斋奇女子》全新演绎感人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
李倩《聊斋奇女子》全新演绎感人爱情(图)

TAE与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再度召集原版人马制作的《聊斋奇女子》,是作为《聊斋志异》05年青春偶像版的续篇,从7月10日开始,将陆续在浙江、安徽、重庆等地上星播出。该剧此前已在北京、天津、广东等地热映,均取得了不俗收视。《聊斋奇女子》中亮丽的演员阵容,对故事的全新改编,最终都是为了表达同一个主题“为爱牺牲、真爱可以感动天地”的主题,为了吸引更多女性收视群。此次从原著故事中精心挑选的四位遭遇非常特殊的年轻女子,她们包括《宦娘》、《连城》、《侠女》、《辛十四娘》,用这四位奇女子的故事去刻划爱情的伟大和美好。

  青年演员李倩(李倩《聊斋奇女子》全新演绎感人爱情(图) blog)此次在《辛十四娘》单元中饰演禄儿,与TAE(听歌)、刘诗诗共同谱写了一段感人的爱情。禄儿本是一名流落街头的小乞丐,因为孤苦伶仃而经常被欺侮,后得十四娘帮助,把她收进冯家做冯生的妾侍,希望禄儿能代替自己侍奉冯生,冯生虽不爱禄儿,但因不想给十四娘压力,故一切只依十四娘的意思,娶了禄儿为妾。不过禄儿并未因此得到幸福,反而在婚礼上遭人羞辱,吃足了苦头,婚后虽然得不到冯生的真爱,但是她依然克尽妇道,尽心尽力地侍奉冯生,皇天不负有心人,禄儿的牺牲并没有白费,最终得到了一个美满的结局,可谓苦尽甘来。相信通过禄儿这个角色观众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