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以《花舞飞雪》出品人身份现身横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55  信息时报
黄圣依以《花舞飞雪》出品人身份现身横店(图)

黄圣依:“别叫我老板娘!”

  早前忙于在好莱坞拍片的黄圣依日前悄悄出现在横店,参加了民国剧《花舞飞雪》的开机仪式。据悉,黄圣依此番不仅是该剧的女一号,而且还有一个新头衔——出品人。此外, 该剧还网罗了柴智屏、马中骏两位顶尖制作人,并由张纪中的“爱将”、曾执导过《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的于敏执导,男一号则是台湾帅哥贺军翔。黄圣依第一次当出品人就如此大手笔,这不得不让人联想起那个总与她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杨子。昨天,黄圣依在拍戏间隙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她理直气壮地声明:“我是这部戏的老板,而不是老板娘!”

  《巫婆山》大玩中国元素

  在完成《巫婆山》的戏份后,黄圣依随即回国。她用“很愉快”来形容在好莱坞拍戏的经历,“这是一次很愉快、很美好的经历。我在片中饰演一个外星公主,这个角色有很多中国元素,佩刀以中国龙的形象做装饰,而且身边两名侍女也是亚洲面孔,她们的扣子及扎头发的饰物更是用‘春、夏、秋、冬’等汉字构成。”

  曾有消息指黄圣依将和让·雷诺梅丽尔·斯特里普梅尔·吉布森等人合作新片,她昨天予以了澄清:“其实那是另外一部戏,叫《天鹅之死》,是讲述芭蕾舞演员的故事的。但由于档期和《巫婆山》重合,权衡之下还是选择了《巫婆山》。 ”

  《花舞飞雪》首当女老板

  一回国就马上在新剧中担任女主角和出品人双重身份,黄圣依说因为自己不想单纯地做演员,“我把演员当成是自己的终身职业,但是又不想单纯地做演员。因为演员是很被动的,许多自己的想法都无法实现,我就想尝试做做出品人,拍一些自己想拍的戏,避免一些遗憾。同时,我也想学一些制作、发行上的知识,柴姐(柴智屏)做偶像剧很有经验,而马中骏先生在制作和发行上经验丰富,他们是我学习的对象。”她还透露,其实自己原来属意的该剧男一号人选另有其人:“原来定的是李准基,但是他正在韩国拍《一枝梅》,那部剧是边播边拍的,他走不开,所以错过了我们这部剧。”

  由于巨力影视公司是《花舞飞雪》的出品方之一,因此不少人认为黄圣依已经名正言顺地当起了“老板娘”。对于这种说法,黄圣依显得很不满:“我是这部戏的老板,而不是老板娘!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杨子的关系才给我当出品人,挂个名而已,实际上我是真正的出品人。这个影视公司我有40%的股份,我是真金白银投了钱进去的,所以我不仅是公司签约艺人,还是老板。拍戏要用多少钱,要请谁来演,我都是有相当决定权的,我的片酬也是公司的收入来源之一。我不介意再强调一次,我和杨子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 她还透露,目前公司已经签下了曾执导过《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的导演章家瑞,接下来会开拍一部文艺电影。时报记者 伍世然

黄圣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