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南北大状》满头白发造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36  东方早报
陈小春《南北大状》满头白发造型亮相(图)

陈小春(左)在《南北大状》中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李保田陈小春(陈小春《南北大状》满头白发造型亮相(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南北大状》正在横店热怕。为了要挑战自己的演技,陈小春还参与剧本改编,他要求剧本上写自己主演的南状王宋世杰为情一夜白头,发际堪比年逾古稀的老翁。

  陈小春之前从未挑战过白发苍苍的70岁老翁形象,演出之前也是心中打鼓,“导演说的70岁的沧桑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我理解导演说的不是我要扮成一个70岁老头,而是要表现出那种沧桑感,我就尽量根据我对宋世杰的理解,表现出了他复杂的心理变化。”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