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主持梦之队独缺张斌 央视回应:领导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38  广州日报
奥运主持梦之队独缺张斌央视回应:领导决定

体育频道的 “名嘴”张斌在奥运梦之队名单里不见踪影

    孙正平解说奥运开幕式 央视主持梦之队亮相(图)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央视奥运主持人“梦之队”前日浮出水面,在这份多达数十人的名单中,网罗了崔永元白岩松等非体育频道“名嘴”前来客串,而体育频道的 “名嘴”张斌却不见踪影。本报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央视的有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奥运主持人的人选由台里领导拍板决定,谁上谁不上的具体原因,大家并不十分清楚。

  原本在央视奥运频道风头正劲的张斌,自从“胡紫薇事件”之后,一直保持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他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6月18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新疆喀什传递时,他成为其中第19棒选手。此外,6月26日晚,他曾担任2008欧洲杯特别节目《足球欧洲》主持(上图)——这是他在经历了近半年的幕后“隐居”生活后,首次重返荧屏。

  在此次央视曝光的奥运主持人“梦之队”中,奥运频道所有人几乎倾巢出动,连快70岁、已经退休的老“名嘴”宋世雄都重新出山担任主持工作,但却不见资深体育“名嘴”张斌的身影。为此,记者昨日联系了央视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他们似乎早有准备,均表示“主持人人选是台里领导的决定,(张斌‘缺席’奥运主持人‘梦之队’的)具体原因并不十分清楚”。而有知情人士则透露,自从“胡紫薇事件”后,张斌在台里虽然职务未变,但在荧屏上露面的机会却大大减少,目前,他主要以行政工作为主。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