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震撼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4  天津日报
《震撼世界的七日》震撼登场(图)

《震撼世界的七日》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九点黄金档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竞宇)26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九点黄金档。该剧演员阵容庞大,包括陈宝国(blog)蒋雯丽孙俪(《震撼世界的七日》震撼登场(图) 听歌)赵薇(听歌)刘烨范伟(《震撼世界的七日》震撼登场(图))曾志伟罗嘉良(《震撼世界的七日》震撼登场(图) 听歌 blog)张卫健(听歌)在内的70多位明星参加义演。

  该剧采用纪实手法拍摄,将真实故事与新闻报道相结合,再现地震中“手机妈妈”、彭州女民警蒋敏、为保护学生而牺牲的谭千秋老师,等人物的感人故事。童蕾(《震撼世界的七日》震撼登场(图) blog)扮演的女警花蒋敏面容憔悴、嘴唇干裂,抱着受伤的孩子走下废墟;失去丈夫的孙俪哭到崩溃;蒋雯丽扮演的护士受着伤,但仍奔波得几欲虚脱等抗震救灾中最典型感人的事迹都在剧中一一重现。

  据悉,创作时,共有16位编剧同时开工,5天赶制出20多集剧本。该剧于6月5日在汶川开机,5组导演在5个地方同时进行拍摄,拍摄时长仅有20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