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兄弟》安徽卫视独播 郭可盈林文龙夫妇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3:12  新浪娱乐
《十兄弟》安徽卫视独播郭可盈林文龙夫妇联袂

《十兄弟》

  新浪娱乐讯 从风靡台湾,到席卷内地,一部反映新生代纯真爱情浪漫传奇的青春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注定成为这个暑期荧屏上最闪亮的“星星”:7月1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首日便挤身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前三甲,两天之后,成功登顶收视冠军宝座!今晚,这部2007年台湾收视冠军剧将完美谢幕,而接档《放羊》将是一部带着神话色彩的引进剧《十兄弟》,神话剧能否续写《放羊》的收视“神话”,值得期待。

  在新剧《十兄弟》中,郭可盈林文龙这对夫妇联袂担当主演,为两人首次在同一剧中出现。郭可盈1993年参选香港小姐,凭着优美外型和淡定表现,夺得“最具演艺潜质奖”和“最受传媒欢迎奖”,因而由白领丽人变成电视艺员。入行十年以来,郭可盈形象健康,跟传媒及跟圈中人的关系也相当友好,2004年她与相恋九年的无线艺员林文龙结束爱情长跑终成眷属。

  主演林文龙去年才第一次到到内地拍戏,而他日前已经被证实自己和妻子郭可盈均已离开TVB,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

  据记者了解,林文龙与郭可盈与TVB的合约去年7月期满,之前曾传出香港亚视想重金挖走这对夫妻档。而TVB的另一对夫妻档魏骏杰、滕丽名在约满后转投内地的经纪公司海润,没想到林文龙、郭可盈也如法炮制。对此,林文龙表示,“我们夫妻俩是合约期满,而不是解约,现在我们签了内地的一个演艺经纪公司,和TVB还会合作拍戏,所以我的离开不代表就是和老东家有矛盾,应该说是友好分手。”

  林文龙表示,“有一些夫妻档、情侣档拍的戏反响不是太好,但是我和郭可盈拍的《十兄弟》反映不错,有人告诉我郭可盈在内地名气比我大,如果和老婆出去,被人说,‘那是郭可盈和她的老公’,也是很没面子的,所以我也就和她一起来到内地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