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参与创作要演为情“一夜白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48  云南信息报
陈小春参与创作要演为情“一夜白头”(图)

“白发”小春尽显沧桑,很有味道

  正在横店热拍的古装奇案斗智剧《南北大状》,在为李保田三易剧本之后,陈小春(陈小春参与创作要演为情“一夜白头”(图) 听歌 blog)也跳出来参与剧本创作,应陈小春要求,南状王宋世杰为情“一夜白头”,样子堪比70老翁。

  之前与应采儿(陈小春参与创作要演为情“一夜白头”(图) blog)高调恋爱,让陈小春这位情场浪子感情终于有了归宿,而陈小春本人也对感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此,他还特别要求编剧修改剧本。陈小春认为可以为宋世杰设计“一夜白头”的情节,以传达他的那种矛盾的痛苦,在正义与爱情之间的取舍的艰难。于是,剧中宋世杰为情“一夜白头”,从此浪迹天涯,陈小春还在剧组得了一个“情圣”的名号。

  首次挑战白发苍苍的70老翁形象,陈小春表示,“70岁老翁的感觉不是头发全白就行了,面部表情,神态动作都要像。我不仅外貌上要扮成一个70岁老头,还要表现出老年人特有的沧桑感。70岁的沧桑感肯定是难以体会的,但是我觉得我表现出了宋世杰复杂的心理变化,表现出了那种感觉。”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