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夫妻内讧 王鹤鸣反雷“香菱”张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17  新浪娱乐
新《红》夫妻内讧王鹤鸣反雷“香菱”张檬

香菱(张檬饰演)

  新浪娱乐讯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公布出“呆”夫妻搭档——王鹤鸣饰演薛蟠、张檬(新《红》夫妻内讧王鹤鸣反雷“香菱”张檬)饰演香菱之后,昨日,有媒体揭露出,美女张檬在得知“薛蟠”是自己2006年在电视剧《寻找庐山恋》中结识的好朋友王鹤鸣时,她笑谈自己的第一反应是,觉得被雷了一下。张檬之所以这样说,完全是恃熟行凶——两人早在2006年就在电视剧《寻找庐山恋》剧组中相遇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当时,张檬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韩笑笑”,王鹤鸣饰演“胖子”。

  今日,记者联系到了“薛蟠”王鹤鸣,他听记者说起张檬被雷,哈哈大笑,觉得挺好玩,他说道:“好呀,这个‘笑笑’(张檬在《寻找庐山恋》中饰演的女主角名),回头我得找她算账。”爽朗的笑声之后,他对记者说,“其实,我在得知张檬饰演香菱时,也被她反雷了一下哟!不过这个‘雷’是被美好事物震惊了一下的意思,因为在剧中我能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媳妇’,真是太高兴、太幸福了!”王鹤鸣还透露,此前大家一起在《寻找庐山恋》的剧组时,剧组里所有人的都很喜欢张檬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