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劫》乌镇站探班 王媛可周一围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34  新浪娱乐
《名门劫》乌镇站探班王媛可周一围挑大梁(图)

周一围与小浪合影

《名门劫》乌镇站探班王媛可周一围挑大梁(图)

王媛可与小浪合影

《名门劫》乌镇站探班王媛可周一围挑大梁(图)

王媛可剧照

《名门劫》乌镇站探班王媛可周一围挑大梁(图)

周一围剧照

  7月14日,电视剧《名门劫》拍摄已到最后的阶段,拍摄地乌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水乡古镇,为这部南方风格剧增添了年代气息。在大热天拍戏。剧组也精心为演员们安排了空调间、爽身粉、冰块来防暑。青年演员王媛可周一围在拍摄中不怕辛苦、勤奋努力深得导演傅东育赞扬。

  王媛可:旗袍里面加T恤

  在片场接受采访时,王媛可眼眶还有泪痕,原来刚结束一场哭戏的拍摄。大热天穿旗袍拍戏也比常人想象的要苦的多,“这不像现代戏,女演员旗袍里面有里衬不透气、不太吸汗容易粘在身上,拍摄过程中会影响所以大家都是里面多穿一件棉制的T衫。可想一场戏下来全身都是汗,都要穿下戏装去晾晒。”说到在片中的合作伙伴周一围,王媛可觉得他不像80后的人,给她的感觉像一个大哥。

  周一围:剧中与雨、水结缘

  拍戏上,一围媛可师兄妹互谦都要向对方学习。剧里雨戏多,周一围多次拍雨中戏。在谈到拍跳水戏时,他觉得这里的水质比以往拍跳水戏的水清洁多了,在这里拍跳水戏感觉幸福多了。探班当日刚好赶上周一围与片中饰演他父亲的高明老师拍对手戏,说到高明老师在戏中扮演父亲角色给他感觉,周一围开始有些紧张,不过在演戏细节上的处理总让人感觉有意料之外之举。

  导演傅东育:年轻演员对自己高要求

  问傅东育导演拍《梧桐雨》为什么选拍这部戏,傅东育说:“拍年代戏其实很难拍,,年代剧要比现代剧戏剧张力要大,合理性变的很重要,年代剧的人物是否饱满、好看这是非常重要的。《名门劫》里的人物构架和结构框架比较有意思,戏剧张力都很大,有拍头所以选择拍这部戏。”说到剧中的年轻演员,傅导觉得他们对自已的要求确实很高,这点很难得。台词量很大但他们的备功课的很好,很不容易。(尤优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