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逢生》贵州正式开机 童蕾首演百灵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绝地逢生》贵州正式开机童蕾首演百灵鸟(图)

童蕾《绝地逢生》剧照

《绝地逢生》贵州正式开机童蕾首演百灵鸟(图)

童蕾《绝地逢生》剧照

  认识“红色女一号”童蕾是因为那个不知道播了多少遍的《亮剑》,紧接着是她饰演的一系列红色题材电视剧《狼毒花》《青春之歌》等陆续与观众见面,可谓将“革命”进行到底了。与此同时,由她主演的央视大戏《绝地逢生》已于7月15日在贵州正式开机。

  《绝地逢生》讲述的是20世纪80年代初的故事,在一个贫瘠到吃不起饭,养不起牲口的穷村寨,童蕾扮演的女主角韦号丽作为村里善良能干的女支书,带领村民逐步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该剧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同时也是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点献礼剧目。在剧中,童蕾不仅圆了自己的民族风情梦,还要一展歌喉,演绎布依族的山歌烂漫,展示布依族的“歌后”风范:“这个布依族少女在布依族的传统节日——— 六月六的对歌大会上,一曲惊艳,成了村寨里闻名的‘小百灵鸟’。”

  据悉,该剧预计将于8月中旬基本拍摄完毕,10月上旬完成后期制作,计划今年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童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