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报名火热 参与人数破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05  新浪娱乐

  全民参与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即将在奥运期间强势登陆湖南卫视,日前活动报名工作传来惊人消息,短短数日的报名已经迎来了数千名的热心观众的积极参与。截止16日,通过现场及电话报名、网络报名的观众已经超过万人。

  据《智勇大冲关》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数日来报名热线电话应接不暇,上到60多岁的老人,下到8岁10岁的孩子,都希望能够参加节目挑战难关。导演组也表示,在众多的报名者当中,他们将根据身体状态,个性特点等安排参与比赛,真正做到零门槛的全民参与。另外,网络报名也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该活动启动后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截至16日,仅两天的时间,报名人数已突破万人,活动页面的点击量更是火爆到33万余。

  《智勇大冲关》即将在湖南卫火热开播,届时湖南卫视将派出强大的主持阵容,一定会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冲关大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