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汉语桥复赛第四场将上演 决赛24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

  在第七届汉语桥前三场复赛中,从西安、杭州、张家界三组选手中共决出45名暂时晋级选手。这45名选手在第四场复赛中再次碰头,决出参加决赛的24强。第四场的比拼仍旧以演讲为主,想较于前三场选手们纷纷以奥运为主题的演讲,第四场的则是命题考试。题目就是"学汉语的苦与乐"。对于外国人来说汉语充满着神奇的魅力,但学起来又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虽然是命题考试,每个选手的故事却不一样,而且通过这样的演讲选手们还同时交流了学汉语的方法和心得。

  最后,新加坡的黄伟峰、泰国的杨宝君、白俄罗斯的尤莉雅、加拿大的甘泽尘、瑞士的马丁、澳大利亚的郭靖南、波兰的文馨、埃及的穆娜、加拿大的万碧峦、美国的李慕白、菲律宾的卢文龙、朝鲜的尹雪野、芬兰的安婷娜、俄罗斯的恩慧、澳大利亚的梅友、老挝的刘德华、韩国的崔裕珉、美国的石逵思、美国的梅文宇、澳大利亚的石素妃、美国的欧莉莲、法国的包佩华、韩国的权允娜、朝鲜的张雪成功晋级。他们将参加接下来的决赛。

  敬请关注7月17日(本周四)中午12:35分播出的第七届汉语桥复赛第四场,看24强选手如何脱颖而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