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笑笑领衔《不能说的俩秘密》升级版火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7:22  新浪娱乐
唐笑笑领衔《不能说的俩秘密》升级版火爆上演

唐笑笑

  新浪娱乐讯 先锋戏剧团队“知己社”第二轮“秘密升级版”《不能说的俩秘密》已于7月1日—7月20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小剧场进行了公演。

  作为“知己社”首部公演剧目,首轮演出后,《秘密》的剧情与主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剧情中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大胆原创之外,升级版《秘密》深刻的主题引起台下观众的深思。《秘密》将会提出两个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并带您一起寻找答案!

  在升级版的《秘密》中,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就是将在舞台上一人分饰两角的青年演员唐笑(听歌 blog)笑。因为平时,大家更多的是在电视荧幕上看到唐笑笑(唐笑笑领衔《不能说的俩秘密》升级版火爆上演 blog),无论是《京华烟云》《大工匠》还是《穷爸爸富爸爸》,而其实登上戏剧舞台对于多才多艺的唐笑笑也不是第一次。这次,舞台上的唐笑笑时而是一个花痴护士,时而又化身一个操着东北话的神仙,爆笑之余更演绎出一段段耐人寻味的人生哲理。此外,《秘密》的监制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表示,本剧演员及主创全部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各系的骨干精英。一流的创作班底将真诚进行到底,定能为给京城观众奉献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内部消息透露,唐笑笑也将于七月下旬参加电视剧《我的老婆是傻瓜》拍摄工作,出演剧中重要角色。

唐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