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完美》即将杀青 于小伟期待七月录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军旅作家石钟山(blog)作品改编,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电视剧《幸福的完美》拍摄已经过半。同样是讲述一段青葱岁月中生活在部队大院中几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依然是当今荧屏前的当红小生、当家花旦同台飚戏,《幸福的完美》由于小伟(《幸福的完美》即将杀青于小伟期待七月录唱片 blog)印小天(blog)黄奕(听歌 blog)薛佳凝(《幸福的完美》即将杀青于小伟期待七月录唱片 blog)共同演绎着“幸福”。

  《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饰演一名叫梁亮的连长,剧中有不少军人操练、竞技比拼的大场景画面,此剧的演绎让没有从军经验的于小伟着实过了一把当兵的瘾。如今于小伟在此剧中的戏份马上拍摄完毕,即将杀青,于小伟表示,回想起这个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还是感觉军营非常亲切。

  一直奋力“拼杀”在影视圈中的于小伟在结束了《幸福的完美》拍摄之后,按照原计划开始着手录制自己的首张EP了。圈内公认有一副好嗓子的于小伟,在《遍地英雄》中初次亮嗓,演唱该剧的片尾曲《桃花岛》,可是这个“小舞台”并非于小伟的最终目标,成为全方面发展的多栖艺人才是他的希望。据知情人透漏,于小伟的这张EP中的曲风将会与之前的《桃花岛》有很大区别,具体什么风格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于小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